96.11.4我的生日  
昨天開始,爸比就一直跟芸說:星期天是媽咪生日
芸要乖乖哦,幫媽咪慶祝生日
因為媽咪昨天有事,
整個上午芸在只有爸比的陪伴下乖到一個不行
認真的拼完六組拼圖(天知道,她實在沒什麼耐心拼圖)
午餐時自動地吃了一大碗蝦仁炒飯回家時,
認真地俯在書桌前製作馬麻的生日卡片

第一張的"媽媽愛你"(即上圖)是爸比寫給芸看
下面"芸芸愛媽媽"全部都是四歲多的芸自己寫的哦
童稚的五個字,一洗自己五年多來(包括懷孕)的辛勞

媽咪將芸送我的卡片全部拍起來
也是芸自己手工做的完全沒有他人代工


 
左邊的卡片,芸寫了"生日快樂" 
右邊的卡片則畫了"草莓" 且寫上了strawberry 
字很稚氣,但很工整



下午醒來看見馬麻摟著馬麻抱抱
害媽咪眼眶都有些酸酸的
媽咪沒想到,以前表達感情略嫌木訥的芸
有這麼豐沛的情感
以往因害羞而拙於言辭在勇於表達內心之後,
是如此地令人動容


晚上的生日大餐雖然有些小缺憾(因為大坪林的"白甘蔗"不論食材及氣氛均在水準之下)
但不減內心的感動
感謝老天給了我一個如此珍貴的寶貝
及疼我,隨我蹂躪的老公(cc~~~)
我一定要常懷感恩之心且要珍惜當下既有的幸福
芸四歲十個月寫給我彌足珍貴的卡片
我一定要留下好好保存
在她歷經國高中甚至大學.出社會後
和馬麻有幾許衝突.爭吵時
這幾張卡片會讓我更篤信芸芸對我的愛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w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